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挥一挥手

云淡风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的交响  

2012-04-08 13:11:48|  分类: 不疯魔不成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换个头像吧,我喜欢原来那个阳光爱笑、纯真的康康饼,喜欢曾经快乐和哈哈大笑的时光,一切都会过去、一切都会沉淀,唯有自己的个性和生活态度是不会变的,那是无论怎样不堪,我们依旧执着的底线。春天已经到了,来吧!”

“我昨晚去国家大剧院看的国家交响乐团演出:交响乐之春,这个季节怀柔很好玩,演出也很多,抽时间过来吧,我带你玩去!”

这两条微信反复看了几遍,被朋友春天的充满生机的情绪感染,是北京的春天吸引我,还是朋友的召唤牵动我?

春天总有萌动不安份的心在跳,总有澎湃的血液流淌。

春天拉开的序幕,上演一出新生活的交响乐,去看看北京的春天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