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挥一挥手

云淡风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5月31日   

2012-05-31 09:26:33|  分类: 不疯魔不成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要儿童节了!还没有人祝我儿童节快乐!童心已泯!!!
想买两本书,手机当当了一会,决定还是回家卓越去。每次看到当当两个字,都会想起上当两个字!
还没进入六月,两只手就已经晒成黑乎乎了,没到非洲也至少到东南亚了。这个五月总是阴一阵雨一阵晴一阵,有变化的天气能给人一些新意。今年五月的主题是爬山和下雨。痛苦的又想起一个主题:夜里的美食,对于意志力薄弱的我的确是致命诱惑!六月,坚决杜绝一切不必要的和吃有关的活动!可是必不必要常常交给肚子去判定!
窗外又阴天了,人是又无聊了。
生活!
下大雨了,不是普通的大!伴着轰鸣的雷声,哗哗哗哗的'听着真是爽!
一天,猪对熊说:你猜我口袋里有几块糖?熊说:猜对了你给我吃吗?猪肯定地点点头:嗯,猜对了两块都给你!熊咽了咽口水说:我猜有五块。祝六一快乐!
收到祝福了,是我太心急!嘿嘿'喵喵'熊比猪都笨吗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